close



這一篇要來說說我在Fira騎驢子的趣事囉~

在確定要去希臘玩的時候,我就已經先上網爬了好多文

從好多人的旅遊扎記知道騎驢子這個行程是多麼令人緊張的一件事


雖然很多人都說騎驢子很不人道,但是我還是騎了耶!

驢夫們也是靠著這些辛苦的驢子餬口飯吃呀~

另一方面是讓我們可以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

哈 哈 哈 ~ 不知道這樣想有沒有比較對的起驢子一點啊!



這次我們要從Fira搭纜車下去舊港

在從舊港體驗騎驢子的樂趣,沿路欣賞美麗的愛情海風光回到Fira

左上角是纜車站的入口,右上角手上綠色的票是纜車票兌換卷

排隊一會兒就進到搭乘纜車的地方啦~下面是就愛情海耶

景色是不是超級好的呀?!右下角是舊港搭完纜車的出口



搭纜車一下下的時間就到了舊港了

一會兒的時間根本來不及把每個景色給看個夠本

但是還是好興奮捏~因為實在太美麗了啦!

一連兩張照片都是在纜車上面快速的按下快門所拍下的



已經可以看到左下角那邊有好多驢子在上工囉~

打著打著我開始懷念起我在希臘短短的那幾天了!

真的 好想 好想 在去一次浪漫無比的希臘喔



才一會兒的時間我們已經到舊港囉~

出了纜車站迎接我們的是那美麗無比的愛情海

仔細一看山壁上面還有幾間荒廢的洞穴物捏~

還有很復古的船捏~可以搭乘這個去遊覽愛情海的風光唷!

超多外國遊客搭乘這個船的



我的媽呀~愛情海的海水就是這麼的清澈

這麼的閃閃動人,看的我好想下去玩水唷!

手也很自動的就按下相機的快門了

哈 哈 哈~即使是海水也不放過它

我媽都說我很什麼都可以拍很愛拍到底有時麼好拍的

我每次都跟他說:[你不懂拉~就很好拍~]


這不就是人生嗎?天曉得我有沒有第二次機會可以在去希臘一趟

能夠記錄下每一個美好的一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偶爾看著舊照片回憶旅行的點滴,是很棒的!

所以每一次的旅行都要把記憶卡拍到爆炸才肯罷休

 



又說了一大堆廢話

當然,偷拍別人也是我的樂趣之一

但我也不敢光明正大的拍啦!

舊港這邊停著大大小小的船,都是等著載遊客出海去晃晃的



接下來終於要正式進入我今天的主題

我怎麼可以這麼"搞威"啊?!

看到這裡這張照片我已經騎在可憐的驢子身上啦

搖搖晃晃的沿途的風景還真的是美到翻掉

當然我也是驚嚇連連,不時的發出慘叫


據說,驢夫會依照每個人的體型挑驢子

比較瘦小的就是騎正港的驢子,比較壯的就是騎大隻的騾馬

我騎的可是正港的驢子唷!哈~但是我不瘦小

驢夫可能一時眼花給看錯我的體型了啦~

我的驢子走一走不時給我腿軟一下,還有給我停下來捏!



而且 而且 我明明是第二個出發的我卻變成到數第3個

這些驢子很愛玩超車這把戲碼,我妹那隻整個很愛衝

一直在那邊併排擠來擠去的,這些驢子兒是不是整個很調皮

不是一下走的很靠近懸崖,就是一下給你去磨山壁



搖來晃去的所以我沒有自拍照

那就來拍拍我的驢子吧! 驚~他的耳多好像有爆青筋的感覺!



這次我剛好狹在中間,所以都要幫大家拍到照片

往後拍是騎在最後面的我老姐

他一路都沒有尖叫,因為她有驢夫幫她牽著她的驢兒

難怪我一路忙錄拍照看風景+大聲尖叫都沒聽到他的聲音



慌亂中,竟然還可以拍到這麼棒的照片

正所謂的有山有海有驢兒,整個很High耶~



騎了一會兒,眼前出現了一大堆的驢兒要下山工作了

瞬間,整個石梯步道被這些驢兒給佔滿了

我們的腳就一直磨到別隻驢兒的身體

這時候心裡的OS是~好險有聽領隊的話乖乖穿長褲

磨來磨去的還真是有點。。。。嚇人呀~



在跟一大堆驢子會驢的時候還有好多遊客用步行的方式

我真的是由衷的佩服這些人,因為我在會驢時候還撞了好幾個人

有一個女遊客差點被我的驢兒給撞飛還發出很大生的慘叫

真的是為這些人捏了很多把冷汗

因為這些驢兒都很自顧自的走,完全不管前面有沒有人



一大堆驢兒就在我們的腳邊

這時候的我瘋狂亂按快門,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拍些什麼

因該是說我整路都是這樣拍照的

騎個驢子實在太忙碌了,忙著看風景,忙著尖叫,忙著叫大家看鏡頭



其實,騎驢子真的還蠻好玩的

雖然一開始有點恐懼甚至有點不想騎

驢子的燒味也重的可以,沿路還有好多新鮮的"嗯嗯"


騎完了,真的不後悔~真的實在太有趣啦!

我超級高興我可以在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

拍下這麼多令人回味的照片,得到一輩子的回憶



哇~沒想到一個騎驢趣,我可以打這麼多字

終於。最左邊的那張照片有我耶~

但是,一路上我幾乎都是呈現拿相機這個姿勢

雖然不是很專業但由此可見我有多麼愛拍照了吧~



最後,送上一大一小的驢子照片給大家囉~

還有還有,聽說在搭乘纜車上去Fira

比騎驢子上去還久,要排好長好長的隊捏!


看完這篇有沒有衝動想要親身去騎一趟驢子呢?!

耶~又完成一篇我的希臘遊記,我自己可是邊打邊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