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下午的自由活動,吃飽飯後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去逛逛

Fira夜晚的景色一點都不會輸給白天的景色唷~

(這張照片是在上午吃午餐的附近所拍下的)

白天與夜晚有著不同的魅力,就連海上的郵輪都很搶戲耶!



晚上的Fira還是一樣好熱鬧,這時候也是逛街的好時機

因為跟白天比起來沒有那麼熱真的舒服好多好多捏!



街道上不少商家都還營業著



來希臘我真的覺得不能錯過這裡的水果,因為普遍都好好吃唷!

尤其是那個綠色的無籽葡萄,不會太酸不會太甜一整個好吃到行



晚上我阿姐也跑去買了冰淇淋來吃,好多好特別的口味

竟然還有建達繽紛樂巧克力的口味耶!看著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晃一晃大家腳都痠了也累了,我們也準備要回飯店休息囉~

經過了早上去拍照的地方,我和我妹約好要一起出來探險

在去一趟白天拍照的地方拍夜晚的Fira



真的好美,月光就這麼有情調的灑在愛情海上

親眼所見的景象絕對比照片美上一百倍

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那灑在愛情海的月光



從這個樓梯往下走,我們倆姊妹的小探險就此開始

但是忘東忘西的我竟然忘記從飯店帶閃光燈出門了!



白天也有拍到的教堂,但這張卻是我在晚上拍到的唯一一張

真的很可惜有點拍糊掉了,後悔也來不及了啊!但是還是好美呀~



這裡是那座荒廢的大教堂的正前方

下午來的時候,這裡的太陽曬得我們每個人都快受不了

從這邊拍過去真的超美的啦!一樣可以看到遠方的教堂



這張拍的比較成功,美的好不真實

(哈~自己說都美不會害羞的啦!)



從這邊往下看也可以看到早上騎驢子的舊港

很寂靜的感覺,完全不能想像白天是多麼熱鬧的



在這邊我妹還拍了一張假裝在拍照的照片

我們都很愛幫別人拍照但真的不是很會百POSE呀我們!



因為已經快12點了怕我媽會擔心我們所以在這邊拍沒有很多照片

最後在這邊還發生了自己嚇自己的小插曲

因為這裡都沒人,遠遠就聽到兩個男子在對話

我們兩個就自己在那邊緊張半死,我趕緊落跑先~我妹還一直叫說我都不等他

哈 哈 哈 ~ 我真是一個壞心的姊姊



延伸閱讀>>>


戀戀Oia。最美麗的夕陽   夢想聖托里尼 。 費拉I   
  

聖托里尼。FANARI餐廳            聖托里尼。Fira騎驢趣                 再見。聖托里尼  
      




雜雜念。碎碎念。


夜晚的天氣真的舒服多了,下午的太陽真的超烈的

我整張臉已經塗了厚厚的SPF50PA+++的防曬油

還是曬傷了,不過也只有我曬傷啦~我這個敏感性肌膚真是令人傷腦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