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昨天晚上和我妹兩個人的小探險

我們兩個約好要早點起床去外面拍照

這一天,我們就要離開美麗的聖托里尼了

不出去做最後巡禮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不過,最後還是賴床了,剛好我姐也起床了又等了他一下下

弄一弄也只剩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了

在等我阿姐的同時,趕緊來寫明信片給朋友們

一口氣寫了三張,飯店隔壁就是郵局剛好可以去投遞

(另外四張寄給同事也是趁空檔趕快寫,最後用跑的去投遞...)

所以一個早上寄了兩次明信片,弄的我滿頭大汗的!



早上,街道上沒有太多的旅客,店家也還沒開

唯一不變的是天空依舊很藍,大教堂的建築還是一樣美麗得讓人想多看兩眼



今天走的是這條小徑,短短的兩天我們走了3條樓梯

都是可以通到山城的半山腰的唷~

這條小徑旁邊還有很夢幻漆成粉紅色牆壁的房子



沿著小徑往下走,發現到這裡原來是我們昨晚探險的地方



小徑的盡頭是一間好像已經沒有在使用的教堂

但是拍起照來還是很好看捏,短短的時間也拍了不少照片



有一家旅館剛好就在這座教堂的旁邊

我好喜歡他的招牌,因為這裡的月光灑在愛情海上真的超美麗的



我們早上來這裡都沒有什麼人,可以很盡情的拍照

早上的天氣比較不會熱,微微的風吹來超舒服的



這裡有很多的民宿及飯店,我想如果住在這邊一定是超棒的體驗

因為一起床走出門就可以看到浪漫到不行的愛情海



愛情海的景色真的百看不膩

從這邊還可以看到前一天騎驢子的階梯



很幸運,一大早巧遇驢子在送貨



費拉的地形因為比較特殊,沒有交通工具

運送貨物的方式不外乎就是靠這些辛苦的驢子啦



走一走,又發現有一間教堂

可見希臘人是對於信仰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在這邊遇到一隻喵咪,就來個五連拍吧!



這張照片是我妹拍的,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有這個地方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的,所以就硬要放上來~

他還跟我說,你幹嘛偷用我照片啦!!



我們完全無法抗拒這彩色的舊木門

在這裡真的隨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



這3張照片也是我妹拍的,也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有這個地方

果然,每個人注意到的東西都有所不同呀!



走回飯店時看到飄揚的希臘國旗不小心又拍了一張

短短的一個小時就在這邊畫下句點啦~

我們也要準備搭飛機回去雅典啦!(心裡真的好想多呆在這裡幾天唷!)




延伸閱讀>>>


戀戀Oia。最美麗的夕陽   夢想聖托里尼 。 費拉I   
  
聖托里尼。FANARI餐廳  聖托里尼。Fira騎驢趣    聖托里尼。越夜月美麗 
    



雜雜念。碎碎念。


每一次的旅行還沒結束就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旅心!

這趟旅行讓我做更多的夢了,也讓我對於旅行的野心變的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