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明信片,在Fira隨處可見明信片般的景色

讓我不得不迷戀起這裡的一景一物


這一篇也是我在Fira的最後一篇文章囉~

至於為什麼放在最後面才動手,因為實在有太多的照片想分享

但是又不能每一張都放上來,所以只能精挑細選在細選的分享囉!



騎完驢子之後就是超令人開心的自由活動時間

可以開始逛逛Fira的商店街,每一間商店擺滿了玲瓏滿目的紀念品

有很多油畫.藝術品.裝飾品等可以選擇

也有比較經濟實惠的磁鐵可以帶回去送給親朋好友



每一間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最喜歡漆上鮮豔顏色的牆壁,隨便拍隨便好看



這是一間藝廊,每張畫都超美麗的

走在這裡好像走在一座小型的美術館,有好多美麗的藝術品可以欣賞

看著這些美麗的畫作,心情不由得輕鬆了起來



Fira這裡也有不少名品在這邊設點唷~

其實,在逛街這一塊我們沒有逛很久

因為我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去多拍一些照片

而且因為在米克諾斯的時候發現一間很便宜的紀念品小店

就在那邊狂掃了一堆的紀念品及伴手禮,所以可以安心的來去探索



離開商店街,我們來到大教堂旁邊

發現不少遊客在紅色拱門旁的這一處拍照

我們也停下腳步,發現原來這裡的景色美到不行



哈~真的不誇張看出去的景色就像一幅畫

這裡真的有太多景色讓我只能用一幅畫來形容



之後看照片才發現原來這條石梯路是明信片上的風景耶!

我們一邊往下走一邊猶豫到底要不要往下走

結果不知不覺就越走越下去了,因為沿路上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



走著走著來到這個荒廢的大教堂上方

Fira這邊的教堂有別於Oia是藍色屋頂的教堂



白色的教堂搭配湛藍色的天空及大海絲毫不比藍頂教堂遜色

在這教堂我也拍下了不少照片也帶走許多美好的回憶



來到大教堂的正前方,看見這隻大白狗正幸福的乘涼著

為什麼說大白狗幸福呢?!  事實上,因為這邊的溫度實在太高了

我們已經熱到快中暑啦~人也快融化了



在教堂的前方也巧遇驢夫帶著驢子經過這裡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白色山城的中央

從下往上看的景色是截然不同的風貌



我還是無法抗拒眼前的美景,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繼續頂著一顆興奮的心探索著

發現到,就算是簡單的一扇窗一扇門,拍出去的景色依然迷人



走一走發現到這裡拍照超好看的啦~

凹凸不平的石牆配上斑駁的木門真是絕配組合

當然我也不忘用相機內建不同模式的風格拍了好幾張照片



逛一逛也差不多要回飯店集合

發現有一個人坐在那裡,看的我是超級羨慕的啦!

可以一個人獨自享受著眼前的美景



因為路不熟所以走原路回去,要爬好多樓梯才能回到上方的大教堂

又看見驢夫帶著驢子經過這裡,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卻還是覺得好新鮮



最後送上一張半山腰拍下的全景照給各位囉!

在Fira的遊記也在這一篇正式畫下句點




延伸閱讀>>>


   再見。聖托里尼Fira      夢想聖托里尼 。 費拉I   
  
     聖托里尼。FANARI餐廳 聖托里尼。Fira騎驢趣  聖托里尼。越夜月美麗 
       


雜雜念。碎碎念。


從希臘也回來好幾個月了,還有好多好多遊記沒有打

我也要開始為下一篇希臘遊記挑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