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在費拉吃中餐的餐廳

這裡有超級無敵美麗的愛情海和大家一起共進午餐


這一餐也是我在希臘比較吃的慣的一餐

料裡比較沒有那麼重鹹~ 說真的 歐洲人在都吃好重鹹唷!


除了上菜比較慢一些些,但是這裡的氣氛 真的 !真的! 非常好唷~

上面這張美美的照片就是在這間餐廳所拍下的喔!是不是很美麗動人啊!



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囉~

進餐廳就定位之後,我就開始跑去拍照囉!

來拍拍餐廳長什麼樣子,拍下這張照片的瞬間,這位服務生跟我揮手

一直招手叫我過去,哈~我還猶豫了一下下



後來不知哪來的勇氣,就走過去跟他拍照

哈哈~而且大家都沒發現我有走過去跟他拍照

全程我語言障礙只講了Thank you這個字,

整個很蠢,自拍還把自己拍的臉很圓



跟拍他完照之後,我就開始亂晃拍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間餐廳還蠻大間的耶!

 

種共有四層空間,我一路從最上面走到最下面的那層

 

上面這張照片是最下面這層照的,餐廳就蓋在山壁上

 

下面就是費拉的舊港,也就是騎驢子的地方唷!

 

舊港是以前費拉的主要通道,在這裡運送物品都是靠這些辛苦的驢子捏!

如果沒有這些驢子,搬運這些物品可是會很累的~



上面左邊這張照片是在第3層拍的

已經可以看到旁邊那邊有樓梯囉~

右邊則是新鮮現榨的柳橙汁,超級好喝的!



樓梯上面擠滿了超多的驢子

裡面還有很多是體型比較大的騾馬

右邊這張照片的兩位男子是驢夫



這裡的美景百看不厭

讓人心的變的好放鬆好舒服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我們的午餐

左上圖是前菜,辣辣的蝦仁超好吃的

左下圖則是沙拉,新鮮的番茄配上青椒等蔬果淋上橄欖油

吃起來很清爽,番茄也很好吃

右上圖則是用蝦卵還魚卵做成的醬

用來沾麵包會式沙拉都可以,味道也還不錯!

右下圖不用多說是麵包,這麵包很好吃

外酥內軟,是我們在希臘每一餐吃到最好吃的麵包,連我媽都覺得超好吃的!


看了餐廳網頁介紹才知道這間餐廳原本是超過一世紀的古老麵包家族開的




飯後水果是紅色的西瓜

很甜很好吃,連討厭吃西瓜的我都吃了幾個

這次希臘吃到的水果蔬菜都很好吃!


瑪莉說希臘也是農業國喔!難怪蔬菜水果都很好吃

主餐則是魚排,很清爽的一道主餐,這餐我吃光光了!

右上角的照片是桌巾,聖多里尼的地圖

這個桌巾可酷上面是面紙下面則有一層防水的,很聰明的設計


吃完午餐我們就要去搭乘纜車到舊港,在從舊港騎驢子上來費拉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好玩刺激又尖叫連連的騎驢子趣事囉!

 

餐廳網址:http://www.fanari-restaurant.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