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費拉]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了,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在市中心頭

雖然身體已經很疲累了!但為了把握在這裡的美好時光

迫不期待的想先去外面探索一下下,



我們順這大教堂走的方向走去很幸運外面有些商店還有在營業

趕緊把握時間近去逛逛,在這邊還遇到兩個會一點點中文的商人

一直要推銷橄欖油乳液給我們,小小一瓶要3歐元真是不便宜啊!



這裡就來跟大家說一下在這裡發生的趣事吧~

在照片中最右邊的那家店,其中一位店員一直說很不標準的中文

說著[給我一個"碗"][我愛你]這兩句

我們3個人實在聽不懂[給我一個碗]是什麼意思

一直重複這句,爐了老半天殺價也殺不成,

最後3個人同時會意過來,3人先是戶看了對方接著大笑

原來~原來~他是在說[給我一個吻]

差點沒暈倒啊!難怪一直把他的臉嘟過來我這邊!



上面這張照片裡的美麗手繪石頭是那三家店中間的那家店在販賣的

當時我真的好想好想把左下角那顆石頭帶回家去唷!

這顆石頭的價格是4.5歐,我連續兩個晚上都在猶豫~

最終沒有把他帶回家,現在真的有點後悔呀!當時真的考慮太久又沒有入手

這家店的老闆娘人真的是超及親切的唷~



親切的老闆娘推薦給我們這個買克杯他說這個是整個都是立體的很漂亮

這個杯子的價格是6歐他算我們5.5歐,這也是除了星巴克的杯子我唯一有買的馬克杯

我們確定要了之後還叫我們檢查一下看有沒有瑕疵,

依造我和我妹隨性的個性,我當然是隨便給它看了一下就給它過關啦~

當我們說沒問題可以打包了之後,老闆娘很貼心的又幫我們確認一次

結果 老闆娘真的很棒耶!他立刻發現到有一個部分沒有上到色

馬上要換一個新的給我們重新檢查,人真的是超級好的!



我們在店裡面待超久的,還跟老闆娘照相

老闆娘說她很喜歡台灣,他有個台灣網友會更新關於台灣的訊息給她



老闆娘也收集了好多世界各國的貨幣,

很高興的為我們指出牆上的100塊新台幣給我們看

就在中間的下面唷~眼尖的你們有發現嗎?當時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店裡面還有賣依些小飾品,這個東西也是我摸了好久

最後卻沒有下手的東西,來到聖托里尼反而節制了起來



還有這個很漂亮的西洋棋,

我也不懂為什麼希臘的紀念品店會賣這個!

在費拉的第一個晚上的美好時光就到這邊囉~




最後要來小小嘔氣一下,我們到了隔天才知道

原來往大教堂方向在走上去一些,那邊就是超美麗的白色山城

真的是很可惜耶~以為那邊黑黑的沒有東西了就沒有在往上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