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米克諾斯的行程,終於要踏上那個夢想中的[聖托里尼]

我們到這個夢想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親眼目睹那個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夕陽]

整個心情是無法言喻的興奮,真的!真的!完全沒想我可以親眼目睹[Oia]的夕陽耶~


在車上的時候我們經過一區比較高級的住宅區

瑪莉說這裡是屬於有錢人在住的,

走出門外就可以看到美麗愛情海的景色耶!

而這對老夫妻好悠閒的坐在那裡~

真是平凡又簡單的幸福,這種生活真令人羨慕!



坐了一會的車,我們到了[Oia]這個城鎮

眼看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所以我們也加快腳步



走著走著還看到這間很特別的警察局,是不是很酷呀?



我們先到餐廳之後,這裡也可以看報美麗的夕陽

我還在這邊拍了一張很喜歡的照片



這張照片,雖然有點模糊掉了,

不過我自己好喜歡唷~眼前的兩個人也太幸福了吧!

能夠安靜的獨享眼前的美景。



雖然這裡也可以看夕陽

但瑪莉發現空間不大,怕有些人沒辦法看到夕陽

所以決定帶我們去最佳觀賞夕陽的地方

路上經過照相館,門口的設計也是藍色的!



而在前往最佳夕陽觀賞地的途中,眼前的景象一直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我們的領隊瑪莉好怕我們大夥趕不上落日的時間



有點小趕路,但是瑪莉人真的超好,還帶我們去景色超美的地方拍拍照

當然,有美麗景色的地方人必然也比較多喔~

所以要乖乖排隊拍照,這樣才是乖寶寶啊!



一路上好多好多好棒的商店,成列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讓來到這裡的旅人可以為這次的旅行帶點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回家。




因為我們這次主要的行程是要待在聖托里尼的另一個城鎮[Fira]

所以我在[Oia]完全沒買到東西,只是走馬看花的

[Oia]的目的是要觀賞美麗的夕陽以及享用浪漫的夕陽晚餐。



不過呀~我認為最美麗的紀念品是我們在這裡所留下的影像足跡

所以來到這裡一定要把相機的記憶卡塞爆呀!

把最美好的回憶裝的滿滿滿的帶回家去。



在趕路的途中會經過一個美麗大教堂,大家都會在這邊拍照留念耶!

美麗的教堂配上美麗的心情,簡直棒呆了!



這個教堂是不是很美麗啊?

很像在童話故事裡出會出現的場景耶~



大教堂前有一個小型廣場,不少人在此停留

廣場前面的視野非常好,可以看到美麗的愛情海

好多人會在這邊欣賞一下風景耶!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美麗的夕陽吧!

[Oia]夕陽號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夕陽]

我,親眼看到,真的不敢相信,到現在還好像做夢似的!

當我們前往最佳觀賞夕陽的絕佳景點,這裡,早已擠滿了各國各地的旅人


大家都想親身體驗這美好又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刻

每個人不約而同的都拿起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景色

當然,我也不例外,在人群中找縫隙拍下這些美麗的畫面



橘色的太陽漸漸染紅了美麗的愛情海,

眼前的景象怎麼可以這麼美麗啊!



很快的美麗的太陽就要下山了,

當夕陽下山時每個人都會掌聲歡呼~

一起慶祝這美好時光!



看完了夕陽,準備在度前往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



巧遇驢子,在[Fira]我們也會去騎驢子唷!


這是在餐廳門口的招牌,簡單又大方



這一餐有3樣前菜,左上角的是希臘常見前菜,有點像肉丸子

右上角是黃豆,另一個我忘記是什麼了!

左下角則是每一餐都會有的麵包,右下角是主餐雞肉

這雞肉烤吃的來的口感很乾,所以很多人都沒有吃完

但馬鈴薯用水煮的還不錯吃



希臘的水果都很甜很好吃

葡萄是聖托里尼的特產,沒有籽酸酸甜甜超級好吃

我媽一吃就愛上了,同團的還有人幾乎每天都買葡萄吃,因為超便宜的



餐廳一角,牆上掛的兩幅畫還蠻漂亮的!



吃完飯準備離開美麗的[Oia]了~好不捨!

走著走著,腳邊的櫥窗吸引了我是一家賣甜點糕點的店!



經過大教堂的廣場,美麗的夜色等著我們



經過這個大教堂之後,也結束了我們在[Oia]程。


------------------------------------------------


呼~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真的好懷念Oia的一草一物!只能說意猶未盡~

也開啟我想在一次到訪希臘的心!繼續把它當成夢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