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說要成為我部落格忠實觀眾,所以為了我的小小粉絲~我要努力打遊記了!

嘻 嘻 嘻 ~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為這篇文章做開頭,我真的詞窮啦 ~ to  bad!


這次一樣要來介紹美麗的米克諾斯,那裡真的太美了~說真的雖然詞很窮但是介紹不完啦!!

先來放張美裡的照片大家瞧瞧,挑照片的時候我真的是好想每張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我自己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啦~陽光灑在扶桑花下好有感覺唷!!



前面廢話了一大堆 @_@ 要回歸正題囉 ~ 

先來跟大家說我在天堂海灘的趣事吧~好害羞唷!因為我看到好多裸男!!

我脖子還掛了我心愛的NEX-3小紅,而且還非常引人注意!整個超刺眼的!


在這個美麗的海灘我沒有穿著養眼的比基尼,反而穿著T-SHIRT短褲的,整個很異類耶我!

哈 哈 哈 ~ 真的不是普通引人注意的唷!!所以我真的不太敢在那邊拍照!

又說了一堆廢話,來吧,我們來去瞧瞧天堂海灘究竟有多美吧!

穿過這扇門就是天堂海灘囉~旁邊還貼了很多活動廣告!



其實我有拍到"上空女"的照片,雖然距離很遠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出來,但是我真的不好意思放上來,

因為如果我放上來跟大家分享的話,這樣子我就變成無敵缺德鬼了!


話說~天堂海灘的海水真的超級乾淨的,沙灘的沙子也很細,踩在上面腳不會很痛!

海水也超級冰涼涼的,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渡假勝地,我都想直接跳下海去玩了啦~



在天堂海灘很多人選擇租張躺椅跟洋傘在那邊悠閒的曬著日光浴,

或是在自然的陽光下閱讀書本,這讓我看的真的是好羨慕呀~這種畫面好像只有在電影上出現呀!

不過租椅子跟洋傘的費用可不便宜唷~海灘旁邊有好幾家Bar別忘了要比較一下價格就是了!



下面這家Bar我很喜歡陽光灑進來的光影,坐在高腳椅上聽著音樂也太舒服了啦~

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到了天堂海灘不妨坐下來吹吹海風~曬曬日光浴小酌一下吧!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放鬆~此時此刻把煩惱通通忘光,享受此刻的美好時光就對了!



穿過這間Bar離很養眼很養眼的地方就越來越近囉~

走著走著看到一隻灰色的貓咪湊熱鬧在曬太陽~

超多人在曬太陽的,仔細看的話人群裡面也有不少養眼畫面唷~


在這邊還遇到一男一女的台灣人捏

好像是自己來這邊自助旅行的,真希望我有朝一日也可以這麼做!

看到故鄉人我們都很興奮的互相打招呼一下!他說他們這趟來已經遇到好幾團台灣團了!



打完招呼繼續走到後面,走著有著我還有看到一個華人男子脫光光的看著我~

我趕快快速通過,我想他應該是看到我背相機在瞪我吧!


逛到後面我就真的也沒拍啥照片了,只敢往大海的那個方向拍照!

拍一拍趕快走回位子坐下來吹海風喝飲料~

喝完飲料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離開了!準備來去街上逛逛囉~



我們一路從對面那邊走過來,一片白色的房子是不是很美麗啊!

對面也有好幾家餐廳位子就在海的旁邊唷~

我光用眼睛看就覺得在那裡用餐好浪漫唷!!

這邊的海浪也不會像台灣的這麼大會一直打上岸~



穿梭在米克諾斯的巷道裡,看見兩個玩耍的希臘小孩,好吸引我的目光~

讓我趕緊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看他們兩個玩耍還真快樂啊!

好想加入他們啊!哈 哈 哈~其實我是想跟他們拍照啊!



走著走著還有一顆萊姆在地上~但是我們很乖沒有把它撿走唷!



這間店好像是果汁或是冰店之類的,外觀也是藍色白色的設計!



走在路邊不時會有慵懶的貓咪在睡覺,睡的很香甜唷!

下面這兩張照片的喵咪都好可愛唷!但是體型都還蠻大隻的捏~

米克諾斯島到處都有可愛的喵咪唷!





走一走還看到兩隻咪走在一起,兩個小尾巴都同一方向,動作很一至耶!很妙的畫面~

但是這兩隻貓咪就沒有那麼可愛!!其中一隻還給我大小眼的看著我~有鼓殺氣在!



下面這張照片在吃飯的時候這隻喵喵一直跑來我腳邊,穿短褲的我快嚇死了!!

很怕他爪子抓到我的腿!牠還一直要爬上我的腿跟我要食物~

吃個浪漫夕陽晚餐整個情調都沒了!一整個都在注意這隻貓的動向!




接下來要來講一下紀念品,這麼難得來到這裡一趟

不買一些紀念品回家回味一下美好回憶怎麼行呢!?


米克諾斯以光觀為主,所以穿梭在米克諾斯鎮的巷道,玲郎滿目有上百種的紀念品可以選擇

這裡會發現到很多招牌鳥"鵜鶘"的紀念品可以唷~可以買個一兩隻回家做紀念

我自己有買右下角黃色兩隻一大一下的擺飾品回家,有沒有很古錐啊!?



還有充滿希臘風情又很可愛的石膏屋~

這次我一個都沒買到,真是有點小後悔啊!!



還有還有很多橄欖製品,香皂。乳液。保養品

有些還會附上造型磁鐵,當禮品送人更有紀念價值!

但是我不建議在這邊購買,因為價格比較高唷 ~



這裡也賣很多很漂亮的藝術品,看的我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唷!

但是有些價格還真是貴的嚇人啊!!所以拍拍照回家留念就好囉~



每一個彩繪都畫的很精緻唷~是不是都很美麗呀?!



這裡真的超多藝術品的,很多油畫畫的都是當地的景點!

若喜歡欣賞畫作的人,來這裡一趟一定會上死這裡。



最後要說一下,浪漫的小威尼斯旁有好多間餐廳可以選擇捏~

這裡可是觀賞夕陽絕佳的好位子耶~夕陽真的美到不行啊!

但是晚上的海風真的有點冷唷!所以坐在岸邊的人可別忘了要穿個外套比較好唷!



今天我們要在這邊用餐唷~但是我們沒有坐在岸邊,因為店家說怕我們會受不了!

還真的受不了耶!因為真的好冷唷!!我到那邊去拍夕陽的時候"皮皮銼"

看著美麗的夕陽享用著晚餐,整個會不會太享受阿~



太陽已經下山了海風也漸漸變大,還好餐廳很貼心有用擋風的透明布簾!



最後送上一張美麗的照片給你們

"卡托米力"的風車,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囉~



耶~終於打完了!我打了4天才打完這篇

雖然在打的中途有偷懶一下逛逛別的網頁就是了!

剛剛還差點發生慘案,一個手滑不小心把我的草稿給刪除了啦!

如果真的沒記錄我真的要哭出來了!因為這是我的心血啊!

喜歡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