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美食囉~這是我第一次吃佛客漢堡

菜單整個太豐富了,好多種不同口味的漢堡可以選擇捏!

他有分成4種系列,分別是
 [最愛系列] [西式經典] [佛客招牌] [發燒亞洲]

不吃漢堡的人也有非漢堡的菜單可以選唷

看著菜單的我眼睛都花了 頭髮也快白了啦~



每一分套餐都會 薯條跟莎拉和一杯飲料

薯條有4種口味 原味 辣味 咖哩 蒜味

沙拉也有4種口味 生菜沙拉 羅勒馬鈴薯 夏威夷拉麵 每日特製沙拉

我沒吃沙拉選了2分薯條 薯條給超多的!最後的下場是我沒吃完

上面這張照片是"夏威夷拉麵"還蠻好吃的




選了好一會終於選好我要的主餐了!

我選了名字"撲哩ㄟ"難記又難念的
[班尼迪克蛋漢堡]

這個口味的漢堡是新的口味重點是整個內餡很豐富耶~

由肉排 切達甘酪起司 荷包蛋 火腿 荷蘭醬汁 組成

肉排 我選的是牛肉的 好好吃唷!!也不會乾乾的

哈 哈 哈 ~ 偷偷跟告訴你們 其實我是被那顆荷包蛋給吸引的很白癡吧!

我這個口味要290塊 價格算是還蠻合理的!



我們另一個口味點的是 [卡茲漢堡]

內餡也是一樣豐富的驚人!是屬於比較日式口味的漢堡堡喔

由煎蛋 海鮮甜辣醬 炒洋蔥 生菜 淹薑 咖裡美乃滋 魚排或雞排 組成

這個口味只要230塊耶~ 超好吃的!是不是超划算的啊!



介紹完我們這次點的兩個口味的漢堡來講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進入店裡面就會看到吧台座位區囉~



旁邊連著冰櫃裡面有放一些點心跟酒 左邊則是櫃檯



右邊就是座位區囉~空間不會顯得很擠又不舒服的!



缺點就是分量有點太大了啦!我吃的超撐的

蛤~分量太大也是缺點,我會不會太難搞啊!哈!



原本還想跑去隔壁的
[米琪朗]吃鬆餅還不用排隊耶!

但是沒賣啦~店家說近期不會賣
[草莓鬆餅]

真是可惡啊!雖然不顧肚肚很撐打算去嘗嘗有名的草莓鬆餅,

噢~NO 結果竟然沒有賣!




----------------------------------------------------------------------------------------------------------------------------------------------------------------------------

吃堡寶後記~

雖然我常常去吃吃喝喝的!但真的很少去吃美式漢堡這類的....

大部分都是吃火鍋阿~義大利麵那一類的!

這家漢堡還真的是不錯吃唷!推薦給沒吃過的大家囉!


 

回上一層(熱鍵:b)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OPEN:週一~週日 12:00~11:00pm   
         網址:
http://www.forkers.tw/Chinese/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