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就是要吃熱呼呼暖呼呼的火鍋呀~

有間客棧是間很復古很復古的火鍋+燒肉店

某天,在網站上亂逛無意間發現這間餐廳

10月份的時候趁著我妹以前的主管來台灣玩時,

就帶他們來這邊吃飯啦~我也是第一次去其實心裡很怕踩到地雷說!



有間客棧位在地下室,進入到餐廳前會看到這個很顯眼的招牌

有間客棧是田寄發爺的品牌,燒肉挺不錯吃的說~

相信火鍋應該也不會遜色到哪裡去啦!



下樓梯之後來到了有間售票亭,也就是這邊的櫃檯家帶位區啦!

一進到這個空間彷彿來到舊鄉土劇的場景

讓我覺得不管這裡東西好不好吃,吃個氣氛也是不錯的啦~



有間客棧有兩種消費方式,分別是火鍋或燒肉二選一499+10%吃到飽

燒肉+火鍋699+10%吃到飽(是獨立的包廂唷~)

還好我們去之前有先打電話訂位,不然生意還不錯捏!

店員跟我們說燒肉+火鍋跟單獨燒肉的位子已經沒有了

有間客棧分成3種座位區,火鍋區 燒肉區 包廂區

話說MENU設計成國小的作業簿,連小細節都做得很到位說



點完餐之後,很快的也為我們送上我們的火鍋鍋底

我們點麻辣+番茄,整體來說除了麻辣湯比較鹹了點之外還不錯喝 



稍微介紹一下這裡的食材好了

這裡的各種丸子還不錯吃,但是分量來的有點多了

我吃了好多好多的丸子,都快別丸子臉了



海鮮也還蠻新鮮的說~



要說一下肉也不錯吃,畢竟人家式燒肉起家的嘛!

食物的部分就只拍了這四張,真是有點打混摸魚啊



碗盤都印有 "有間客棧" 的字樣簡單又不失大方



位在餐廳中央的自助吧,醬料 飲料 水果 都是在這邊取用

還有很特別的現烤雞蛋糕就在這個中間的小攤販唷

此外也巧妙的將 火鍋區 燒肉區 做個區隔




吃飽後想吃點水果,服務人員馬上幫您服務

他們還會跟客人說要吃光光唷!

還有,雞蛋糕烤好的時候會搖鈴通知大家可以去取用

因為現烤的數量不是很多,所以一下子也就沒有了

不過好險的是我們坐的位子離雞蛋糕很近啦~~



有間菜市場是這裡的廚房,這名字取的在貼切不過了



而我發現火鍋區這邊的裝飾擺設好像比燒肉區那邊精彩耶!

因為這邊連那個地板都是很復古的人行道地磚

有間菜市場 的隔壁有個 心碎電話亭

拿起電話就可以跟位在小閣樓上的DJ通話和心情點播唷!

這邊播放的歌曲是復古的流行歌曲,讓人感覺來這裡不只是只有吃飯



火鍋區的座位,我們就坐在這邊用餐




木牆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懷舊商品

相信上面擺的許多商品很多人看了一定不陌生

上面有令我回味的鐵罐橘子糖,小時候都會買來吃

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打開,很怕把罐子內的白色糖粉給灑出來



另一邊的角落擺了數十張的老舊唱片




發發冰果室 凱莉裡髮店 就是這邊的包廂區啦~

當然不只有這兩間包廂,還有幾間包廂沒有拍到照片

我喜歡那個招牌上的彩色霓虹燈




最後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把洗手間的圖片放上來

因為他的洗手間也復古的很到位,所以就決定放上來啦!

洗手間設計成戲院的樣子,女生洗手間是第一廳

那個馬桶,真的讓我想起我阿嬤家了。。。。

呼~介紹完畢,圖片比文字還多



消費方式。

基本價位:499元吃到飽
孩童價位:249元吃到飽
VIP包廂價位:699元 燒肉+麻辣火鍋吃到飽
VIP包廂孩童價位:349元吃到飽
身高100~140CM,100CM以下免費
以上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店家資訊。

電話:(02)8501-204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6號B1
網址:http://hito-bbq.stonebbqtw.com/spicy/index.html



雜雜念。碎碎念。

原諒我有點敷衍因為已經過了2個月我才心血來潮打這篇

因為好一陣子都沒有在看八點檔的我

最近開始看三立都會台的八點檔 [真愛找麻煩]

劇組有來這邊取景捏~這部連戲劇真是一部讓人可以很放鬆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