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澳漁村我們選的餐廳是"橫水渡小廚"

是香港美食網頁推薦價格很平易近人

東西也不錯吃的一家餐廳

橫水渡小廚的名片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簡單俐落~也表現出大澳漁村的在地特色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一大堆便當等著老闆外送,由此看來生意跟口碑不錯唷!



餐廳內部很樸實,牆上貼了一些大澳漁村的風景照



牆壁上也畫了一些海洋繪畫,餐廳本身也是一個海上棚屋喔



那裏有一個特別坐是在海上面搭起來的

很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組客人,沒能到特別坐上吃飯



這張照片就是從特別坐那邊拍出去的

我想在上面邊吃飯邊欣賞屬於只有大澳漁村的風景一定超有感覺的

 

橫水渡小廚雖然是在大澳漁村這個樸實的小村落

 

但是菜單很國際化有提供英文版的唷~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對外國夫妻,老闆也可以用英文跟他們溝通唷!

 

橫水渡小廚的招牌菜是"化皮乳豬",但是需要事先預訂沒有預定是吃不到的

下面一系列的照片就是我們點的菜,但有一些顧著吃沒拍到照片




 大澳蝦醬豬蒸頸肉 55HK
 
招牌香煎墨魚餅 68HK

 雞茸栗米羹 58HK

   黃金蝦球 78HK


橫水渡小廚的菜色種類很多選擇

口味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個人還蠻喜歡的

但是因為生意太好,每道菜都有小小等了一下子

老闆也很酷的跟我們說慢慢點他們現在很忙

雖然說很忙但也沒有露出不耐煩的樣子唷!

下次有機會到訪大澳漁村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橫水渡小廚"這間餐廳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介紹的橫水渡小廚



看完這篇,你還可以參考我在大澳漁村的遊記唷!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迷戀上大澳漁村的唷!



大澳漁村。海上棚屋可以點圖片連結唷!




相關資訊

地址:大澳吉慶街33號地下

電話:2985-8343

推薦網頁: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2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na777 的頭像
    ona777

    ONA 愛吃,愛玩,愛做夢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