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特色的秘密花園民宿
是去年我們在安排過年假期行程無意間在網路發現的
那次我們很晚才訂房間
沒想到很幸運的有訂到白色小屋(8人房)
本來想說今年過年要在去住一次

但是我們一直以為有人訂房結果沒人訂
後來打過去問的時候都訂滿了
不過這次去三育基督學院還是跑進去逛逛囉~




上一次沒有享用到下午茶
這一次我們點了咖啡及點心,
連菜單都是親手手工製作的
餐點跟菜單都很精緻呢,一點一滴都看得出來民宿主人一家很用心在經營



上面這張照片從左邊算起第一杯的是"榛果奶茶"
中間這杯上面有"棉花糖"但我忘記是咖啡還是奶茶了
最右邊的那杯是我點的 " 焦糖瑪起朵" 咖啡
價格都算很合理味道也很不錯唷~
有機會去秘密花園的朋友一定要去坐坐



本來是想要點草莓口味的但是賣完了
所以換點這個花生巧克力香蕉鬆餅塔
分量很大口味也很不錯唷~
重點是一份只要120元
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又大碗"但是我記得沒有錯的話
這裡的菜單是會不定期變動的唷~
所以下一次到訪可能又是不一樣的菜單



煙燻雞蘋果薄餅的價格是180元(四切)
內餡挾著新鮮的高麗菜絲和蘋果塊及燻雞肉,口感還蠻清爽的一道輕食
還有  還有  還有阿 民宿主人真的很重視每一項小細節
擺盤上面的花朵裝飾都是用的鮮花唷!感覺真的超棒的



最後要介紹的是" 墨西哥甜羅勒薄餅 "
但是我也忘記價格囉~~口感也是很不賴的喔!



"祕密花園"是我覺得維護很好的民,宿相隔一年的到訪
不管是洗手間或是廚房呀~真的都打掃得很乾淨
讓所有到訪的朋友都能夠很輕鬆自在的

民宿裡有很多貓咪唷~
有一隻喵咪身體上有一顆愛心超級討喜的
喜歡喵咪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雖然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很期待下次的到訪呢~
說不定又是另一種驚喜等著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祕密花園"  

 
 

 

相關資訊

店家網頁:http://secret.okgo.tw/index.html


店家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瓊文巷39號
連絡電話:049-2897801
手  機:0912-977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