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海山派樂地,可以說是誤打誤撞的走到這裡的
今年的員工旅遊行程本來是要安排大家去搭膠筏體驗紅樹林之美的
沒想到,這次天公伯真的很不做美...雨下個不停只好取消搭船啦!!



因此我們把行程改到安平老街晃一晃
走一走,我就被一旁小巷道的牆面上的可愛地圖給吸引住啦~
於是好奇心使然的往裡面走去...(結果大部分的人也回頭的跟著我走)



我們也就來到海山派樂地啦~
接下來,為大家正式介紹一下這裡囉!


(圖:海山派樂地的小模型)

原為國家三級古蹟的海山館
清朝時為清兵駐守府城時的宿舍,
後來日據時代經台南市政府轉售成為民宅,
安平是劍獅的發源地,也是劍獅守護的淨土
現在以數位互動遊戲及結合文創經營,取名為【海山派樂地】


(這張圖是小模型右邊那一部分的空間唷!)

左邊為飲食部(因為沒有進去就沒拍照了)
中間的空間為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右邊是體驗互動遊戲的空間之一



擺在牆上的是彩色農曆守護劍獅,好喜歡這個五顏六色的感覺
這裡不時會辦活動唷!像我們就遇到買四隻劍獅送一隻的活動

來到商品部別忘了要拿一張可愛的地圖回去唷~
我和UNA可是有照著地圖趣探索呢!
只能說,安平的小巷弄實在太有趣了(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每一隻不同顏色的劍獅都代表著不同的性格
我和UNA的是【拿記分牌的人】
聽這裡的人說,獅子的頭還可以拿下來當紙鎮
或是中間可以夾東西喔!!也可以自己DIY幫獅子上顏色



小小展示商品的空間有許多很有創意的商品
像這個可愛的藥帖子就是巧克力。麵茶等等的東西唷!



也有這種可愛的開運小公仔
(哎呀~照片有拍糊了!!)



中間的吊飾超級可愛
有紅龜貴。洗衣板。藍白拖鞋等等
UNA不小心手滑就買了紅龜貴的回家去了!



這個小火柴盒是可愛小吊飾的包裝盒唷!
店員說是海山派樂地獨家的包裝
是不是讓人有股衝動想把它帶回家呢?!



這裡,也不忘要來個紀念章讓各個大小朋友都能把它蓋回去



介紹完了商品部,要來介紹屋子的主廳囉~
這裡主要是展示所有的守護劍獅
也很貼心的有提供平板電腦讓不知道自己農曆生日的人查詢唷!




兩旁繽紛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捏!
也可以在這邊找找屬於自己的守護劍獅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來這裡遊玩喔~



廳堂的正中間也展示個不同顏色的劍獅
跟第一次來的時候擺設部一樣耶~
聽解說員說這裡時常會將擺設做變動



左邊的門進去也是互動遊戲的地方
這邊小朋友可以來玩玩跳舞機喔!



我和UNA則是在旁邊做一些白癡的動作拍拍照



右邊也有互動遊戲可以玩唷!
這項遊戲我自己有親自玩了一下



是個拼拼圖的遊戲,闖關成功後拍下畫面
商品部的部分商品還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購買唷!



這裡的空間也不浪費,展示了一些公仔商品
而我和UNA此時的心情剛好就是牆上寫的"逍遙"啊!!



接下來,來介紹另一個空間
投下10元就可以大聲說出你的願望並抽隻籤囉~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還抽到大吉呢!



其實仔細一看才發現最不好的籤是小吉
不過,這也是很好玩抽到大吉的時候也是很開心唷!



介紹完室內空間,室外空間也不馬虎唷!
有看到牆上的圖畫?!看的出來海山派樂地很用心的在經營這裡



每一幅畫都畫得很可愛吧!



小小的海山派樂地,雖然整體空間並不大
許多小地方都很用心的在營造出歡樂氣氛唷!
真的蠻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遊玩的~

下面兩張圖片是海山派樂地的成員
我個人覺得傻白長的很欠扁,一不小心也買了他的筆記本
↓↓↓↓↓↓




旅遊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效忠街52巷3號
   電話:06-223-0518
   營業時間:

 

週二 10:00-18:00
週五 10:00-18:00
六 - 日 10:00-19:00



最後就來個照片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