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體驗鴻基島在地傳統市場的民俗風情之後
我們前往 " The Chau Island 巡洲島 "碼頭

這一篇,要來介紹天堂華儷號的海上移動Villa囉~
可以說是這次越南旅行最重要的兩天一夜!!
延續第一天的好運氣,5/16號要登船的這一天可是大好天氣呢

登船前,先在專屬的遊客中心享用美味點心及飲品稍做休息
不過由於本人太過興奮沒有拍到遊客中心的照片


(只拍到一張外面的位子,大家都想躲在裡面吹冷氣啊!)

不過餐點很好吃唷~領隊推薦一定要嚐嚐這裡的蝦餅
還有不能錯過的在地美食"河粉"真的很美味唷~
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越南河粉的好味道
(打一打肚子餓了,我想吃河粉啦~)



不過,這個遊客中心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唷!
還有提供3台電腦供遊客打發時間上上網

這艘天堂號的模型船就是待會我們要住的海上Villa啦~
看到船整個更加期待那海上的風光明媚!!
(這是室內唯一的一張照片,又在顧吃東西了我!)




休息室的外觀,房子好美唷!是不是很有度假的FU呀!?
搭配上鮮豔的花朵九重葛,房子變的更美麗了



聽導遊說船身原本是咖啡色的仿古船,因為獲選回新七大奇景,
從2012年5月1號開始國際化全部漆成白色的囉~
(連我們的旅行手冊都還來不及改,一直以為是咖啡色的仿古船)

短暫的休息,準備登船囉~
登船的時候還會有服務人員站在船的二樓灑玫瑰花瓣
除了浪漫之外也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登船之後,在餐廳集合船經理會為大家介紹船上的服務項目以及要注意的事項
我們的船經理是越南人,我妹說長得很像比較黑的吳慷仁
(被他說一說還真的有點像咧~重點是本人比較帥唷!)



還有好好喝的雞尾酒讓我們退退火
回家之後我阿母竟然跟我說他一口都沒喝
真是太浪費了,不然我會幫他乾了說!



華儷號總共有17間房間,有四種房型分別是
豪華房Deluxe Cabin / 豪華房(陽台)Deluxe Balcony
天堂號套房Paradise /  露台套房Terrace Suite

接著就是最刺激分配房間的時候啦~因為整艘船都被我們包了
所以抽籤最公平啦!我妹和我阿姐去抽籤分別抽到204及209號房



兩間房間都在2樓,呼~很幸運的我和我阿母住的房間有陽台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兩小床房,看到陽台心情超興奮
已經幻想到晚上躺在船上睡覺還可以望著窗外的星星了!



乾濕分離的衛浴間,真的是一點都不輸給飯店唷~
我在這邊洗了好多次的澡,蓮澎頭的水很強,熱水也很熱整個很好洗!



空間不大的陽台,隨時可以坐在這裡享受移動的畫作呀~
總覺得待在船上的時間,兩天一夜太短了啦!
(光是望著眼前的美景放空就需要不少時間了我)



接下來,來介紹我妹和我ㄚ姐的房間
可以說是命運的209號房捏~209號房是露台套房
整艘船也只有兩間,就這樣被我妹的神之手給抽到了
這間房間在船頭,落地窗一打開就可以走到露台躺著放空
這間房間的空間也比其他房行來的大唷~室內還放的下一組桌椅



衛浴間的部分則是多了浴缸可以泡澡
旁邊的圓形小窗戶還可以打開唷~
(什麼?!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享受窗外的美景會不會太享受!)



趁著等吃飯的空檔,來去4樓的甲板拍拍照
雖然太陽很曬,不過看到眼前的美景再熱也值得啊!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兩天最重要的餐廳啦~
這張照片可是第2天早上起來拍晨曦的時候趁沒人才拍到的



看完房間,午餐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這邊是水果及甜點區,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一點都不馬虎菜色很豐富唷~
熟食區沒有拍到照片(又想顧吃了!)



這是我妹拿的餐點,幾呼每道都很美味唷!



我拿的跟他差不多,只是我硬是很賠錢的拿了一塊法國麵包
天堂號準備的餐點整體不輸給飯店,色香味俱全啊~
吃飽飯之後,稍稍小憩一下我們即將前往超美的海中湖囉!!


呼~ 下一篇
帶大家遊四面環山的海中湖幾及可以欣賞360度景色的英雄島
喔耶~雖然更新有點慢啊,不過快加入我們吧!!!

ONA & UNA 愛吃。愛玩。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