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們趁著端午連續假期去台東玩囉~

完完全全呀~是很自在的火車+兩輪工具之旅

這一次去了好多好多超級美麗的地方

到現在還忘不了台東的美,整個深深深深的愛上了

[伯朗大道] [台東森林公園] [鹿野高台]..........

之後再慢慢介紹好了(雖然最近有點小偷懶)



台東森林公園是國內第一座濱海森林公園

在園內設有溜冰場、水上運動場地也是騎自行車和賞鳥的好去處



你可以像我們一樣悠閒的騎這腳踏車

或是漫步的享受這片森林的美麗



從以前看到別人介紹琵琶湖就超級想親身去一探究竟的

當然森林公園裡最有名的莫過於[琵琶湖]

  

藍天白雲配上清澈見底的湖水

真的很容易讓人誤以為自己身在紐國

只能說不得不用"美到翻掉"來形容琵琶湖

接下來介紹的是活水湖,據說是人工建造的湖

湖水可是非常清涼乾淨又清澈呢~



還有~這次去剛好划龍舟的比賽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龍舟比賽

整個很有端午節的氣氛耶!



真的很幸運藍天又白雲的,讓我可以拍下這些令人難忘的照片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場邊還有泡在水裡的觀眾

我們大家看了也好想一起泡進去水裡面

這個隊伍是警察隊,哈~誰輸誰贏我也不清楚



另外要介紹的是海濱公


沿著腳踏車道騎去可以到達海邊

騎出去之後~放眼望去又是一片美景呈現在眼前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草皮上還有很多的木雕

 

園內還有很對木雕,我拍了一堆山豬,其他的因為趕時間就沒拍了裡


還有一個很羅馬式的觀景台,我想這裡若是在北部的話

一定也會成為熱門拍婚紗的景點

有圖有真相~張照片是不是很有羅馬的感覺呀!



從觀景台望去視野非常遼闊可以看到海

我只能說真的太讚了呀~因為平常在台北

可是要騎很久的歐都麥才能到淺水灣或是白沙灣之類的

想台東森林公園可以呆上一整天吧

有機會 我一定會在去一次

因為一幕一幕都像是畫一樣的美景,實在太令人難忘了!!



延伸閱讀。

視野超遼闊的池上伯朗大道


相關資訊

電話:089-325301(台東縣政府遊客旅遊中心)
 
地址:台東市卑南溪下游出太平洋海口處中華大橋附近海邊防風林區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