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南火車站-
三五好友悠閒聚會的好所在

這麼棒的地方是在有名的部落客-肉魯那邊看到的唷~

真的讓我心癢癢,趁著這次家庭小旅行帶著我親愛的媽咪一起去囉!


大門口很懷舊,據說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

門口有告示未消費者參觀請勿拍照

店員告知我們因為很多客人都是進來拍照沒有消費

可能會影響到其他消費者的權益...

不過我想這裡白天一定也很好攝影吧!!



一進去已經滿滿的人了

店員告知我們已經客滿了...

(心想~不會吧!大老遠從台北來...而且,而且這地方我想來好久了...)

但是好險我們家的包包姐不死心

去詢問店員可以先幫我們登記,有位子在通知我們嗎?!

很幸運的...剛好有一組人客要離開了

店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

那個位子收拾一下要給我們

原來很多客人都是事先預訂位子

當中也很多客人進來都是沒位子的

所以要過去的朋友請記得事先預約一下

以免白跑一趟啊!!


在這裡吹著微風~真得是很舒服呢!!

旁邊就是鐵軌現在還是會有火車經過唷~

很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麼小聚小聚

之前看到介紹時說當時只有提供酒沒有點心咖啡之類的

現在已經多出好多選擇囉~

有提供果汁..鬆餅...咖啡...等等

讓不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去囉~

每人的最低消費老實說 說不上貴耶~(200百元)

但是我忘記有沒有分平假日了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們點的點心-香蕉巧克力鬆餅

上面有還有附上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唷~





座位區有分室內跟室外兩個地方

我們的位子是在外面

雖然店家很貼心的有在桌子下面放蚊香

不過蚊子還是有點多...建議穿長褲就對了

不然可能會滿腳是"包"

但是阿~雖然我們坐的是外面還是有跑去是內的座位區

拍拍照過過乾癮呢~



我們家的包包姐說

後面那位女調酒師很酷

問他:跟你借一下位子拍照唷~

他很簡潔的回了兩個字[你坐]

真的是很簡潔有力捏~

以上就是我的南站遊記


肉魯介紹文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damon624/11379292



店家資訊

電話:06-260-8197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635巷111號 (大同路&國民路口,亞伯飯店後方,請從亞伯飯店旁巷子進入)

網址:
http://blog.yam.com/southstation

營業時間:
一~四:上午11:00~凌晨02:00
週   五:上午11:00~凌晨03:00
六~日:上午10:00~凌晨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